胚胎移植
QUESTION-
移植囊胚第6天竟然来例假了还有挽救的方法吗?
移植囊胚的第6天来例假基本上没有挽救的方法。一般来说,移植囊胚后出现例假并不常见,但还是有一些情况可能导致着床失败或流产,从而引发例假来潮。如果移植后出现大量出血,似平时月经量,而又临经期的话,多半是由于移植失败导致的,这种情况是没有办法挽救的,建议及时去试管医院检查,以便医生调整下一步试管计划。其实,移植囊胚第6天出血并不一定就是例假来了,移植囊胚后出现例假的原因可能有多种。除了囊胚未成功着床或
杨医生
20 浏览
2024-05-14 14:03:39 -
天喜丸对调理子宫内膜薄和提高胚胎着床几率真的有用吗?
有用,但不同患者使用后效果不一样。天喜丸在调节子宫内膜薄和提高着床率方面确实有一定的作用,同时对于更年期症状、月经不调等也有治疗效果。单从子宫内膜的治疗来说,如果患者的子宫内膜薄是生产或流产所致,那天喜丸并不能起到太大的调理作用。如果是自身内分泌导致的内膜过薄,服用天喜丸的确能起到不错的治疗效果。天喜丸,又被叫做调经丸,主要能够治疗月经不调,白带异常,痛经等,临床上还被用来治疗妇科疾病。如果女性正
乔医生
43 浏览
2024-05-14 14:00:12 -
冻胚移植后抽血检查发现孕酮越来越低影响成功率吗?
冻胚移植后抽血检查发现孕酮越来越低是会影响成功率。孕酮是卵巢中的妊娠黄体所分泌的,在怀孕后女性体内的孕酮值就会明显升高,可以为胎儿的早期生长和发育提供一定的支持,所以其数值变化是非常重要的。孕酮过低就会导致胚胎难以着床,即便是着床成功了也有很多几率会出现先兆流产,因此移植后出现这种情况需要及时进行干预和调整。孕酮对于患者来说作用是非常大的,对维持妊娠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移植后孕酮低可能会带来
汪医生
11 浏览
2024-05-14 13:58:47 -
45岁还在来月事的女人能做三代试管婴儿吗?
45岁还在来月事的女人能做三代试管婴儿。一般来说,如果女性身体各方面技能较好,也没有重大疾病,受孕成功率还是比较高的。因此,45岁女人能做三代试管婴儿。但是要注意的是,由于年龄较大,女性试管成功率会显著降低、以及怀孕后导致流产、早产的风险也会变大。因此,45岁高龄女性进行试管婴儿治疗时要慎重考虑。试管婴儿是一种体外受精胚胎移植技术,并没有明确的年龄限制女性不能做。但45岁属于高龄产妇,而且很多女性
张医生
11 浏览
2024-05-14 13:54:48 -
使用超长方案促排卵后可以移植鲜胚吗?
可以。这是因为移植鲜胚对子宫内膜的要求很高,而超长方案对子宫内膜的要求也比较高,所以使用超长方案促排卵的病人,其子宫内膜都符合鲜胚移植的标准,而且在超长方案的治疗中,还可以通过病人的激素水平和盆腔环境来调节子宫内膜,让激素水平和子宫内膜可以同步进行,这样更适合鲜胚移植。超长方案是试管婴儿过程中的降调方案,其主要是针对子宫内膜异位症、腺肌症以及其他的卵巢基础激素水平偏高的病人使用,相比其他的治疗方案
于医生
19 浏览
2024-05-14 13:53:57 -
真有促排一个优势卵泡移植到子宫里怀了双胞胎的例子吗?
促排一个优势卵泡移植子宫是有可能怀上双胞胎的。但这种情况的概率非常小。虽然有男性精子特别强壮,能够同时到达女性的卵子,并进入女性的卵子,这种情况下,一个卵子就能够分裂成为两个卵子而发生一卵双胎。但是这种情况是极其少见的。在实际情况中,促排一个优势卵泡移植到子宫里怀上双胞胎的例子是存在的,但数量极少。大多数情况下,一个卵泡会分裂成一个胚胎,所以一个胚胎发育成双胞胎的概率非常小。有些孕妈对生双胞胎这件
唐医生
16 浏览
2024-05-14 13:52:01 -
补佳乐漏服一次的时间超过12个小时会有什么影响吗?
没有影响。这是因为漏服一次补佳乐对激素水平以及内膜厚度的影响是非常微小的,可以说是忽略不计,而且也不会造成撤退性出血等症状,所以是没有什么太大影响的,一般来说,可以在发现的当天进行补服,也可以在漏服时间超过12个小时后一起吃都是可以的,只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发生了撤退性出血等症状,那么就要及时的去医院接受诊治。补佳乐是一种天然的雌激素,在人工周期植入前服用不仅可以起到维持激素水平、调理月经以及改
符医生
28 浏览
2024-05-14 13:33:41 -
瑞白在胚胎着床中起什么样的作用,移植前几天打好?
瑞白不仅可以起到增强白细胞、提高成功率等作用,还可以促进hcg的增倍。在移植当天打比较好,因为在试管当天打瑞白可以增加女性的白细胞数量和提高身体免疫力,从而促进试管移植后的胚胎着床。对于存在血液系统疾病、近期有过感染的女性来说打瑞白也是非常适用的。瑞白不仅可以用于治疗白细胞减少的病人,还可以用于试管婴儿的治疗中,其主要在试管中的作用是增加白细胞,提高免疫力,同时在试管婴儿移植前打瑞白还可以增加胚胎
严医生
21 浏览
2024-05-14 13:25:52 -
请问二代试管加卵子激活技术最后有成功的吗?
二代试管加卵子激活技术最后有成功的,虽然有成功的概率,但并不能保证就一定成功,只能说成功率有百分之六十左右,因为影响成功率的因素有很多,其中影响最大的因素就是女性的年龄,随着女性年龄的增长,女性卵子的数量和质量都会下降,从而降低成功率,不仅如此,女性的健康问题也是会影响到最后的成功率。根据数据统计显示,女性在30岁以下接受二代试管加卵子激活技术的成功率较高,而35岁以上的女性则面临更大的困难,当然
宫医生
13 浏览
2024-05-14 13:19:20 -
打丽申宝后是不是卵泡长得会很慢?
不会。因为在正常情况下,女性在促排期间打丽申宝是会促使卵泡发育和成长的,只是速度相对来说没有那么的快,属于循序渐进。如果打丽申宝后卵泡长的很缓慢,那么就要考虑是其他原因所导致的,如对药物不敏感、药物剂量不够等,但也不用太过担心和着急,一般来说,医生是会根据女性的卵泡监测数据来调理药物剂量的。女性在促排期间打丽申宝的主要目的就是让卵泡成长,但如果没有效果,亦或者是效果不大,首先要考虑是药物剂量的问题
张医生
33 浏览
2024-05-14 13:17:39 -
做二代试管医生可以凭借自己的经验提前知道性别吗?
不可以,没有任何一位医生可以凭借自己的经验提前知道娃娃的性别,医生只能通过观察胚胎的质量和发育速度等信息来进行观察,并挑选出高质量的胚胎进行移植,以便于增加成功的几率。况且二代技术是不能确定是X染色体还是Y染色体的,所以做二代试管的医生自然也是不能通过观察胚胎来预知性别的,因此大家要理智的看待。二代试管是单精子注射,也就是说把优化处理后的精子注射到卵细胞中,然后经过培育再移植到宫内,达到受孕的目的
路医生
18 浏览
2024-05-14 13:15:14 -
人工周期做完移植后只要不出血就没事吗?
通过人工周期做完移植后一直没有出血不一定说明成功了。正常情况下,胚胎移植后是没有症状的,但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会有一定的差异,如果女性的耐受能力比较差,那么做完移植后也有可能出血,但这并不代表失败了,相反,一直没有出血也没有说明成功了,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进行判断。移植后不出血不一定着床成功做完试管婴儿后,很多人都想通过身体呈现的一些反应来判断是否着床成功了,其中出血是最常用的方法之一,觉得如果出
凌医生
40 浏览
2024-05-14 12:47:43 -
跑步治好的弱精症大部分都会生女儿吗?
跑步治好的弱精症大部分都会生女儿,这个说法是错误的,因为精子弱只是说明男性精子的活跃度很低,会让怀孕的几率变得很小,并不代表男子精子弱就是生女儿多,而且还要知道孩子的性别是由男性精子的染色体所决定的,简单点来讲,就是在受孕的时候男性精子的染色体是Y,那么就会生男孩,如果男性精子染色体是X,那么就会生女孩,弱精症只是代表精子的活跃度不高,和生男生女没有任何的关系,如果男方体内的X精子活率比较高,那么
李医生
84 浏览
2024-05-14 12:42:32 -
想冷冻卵子但不知道取卵对身体的伤害有多大,有人能说一下吗?
可能会对女性身体造成疼痛与不适、感染、出血、过敏反应等伤害。因为取卵主要通过阴道穿刺,从卵巢中获取足量的卵子,手术过程中可能会造成出这些风险,危害女性身体健康。另外,在药物促排的过程中也可能引起身体激素水平变化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因此,女性在不是必要的情况下,谨慎选择冷冻卵子。随着现代社会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推迟生育。由此,卵子冷冻技术逐渐进入大众视野,为女性提供了一种保存生育能力的可
闫医生
10 浏览
2024-05-14 12:24:42 -
32岁女性子宫内膜薄5mm做试管移植一枚囊胚能成功怀孕吗?
很难,因为内膜薄会让受精卵着床困难、胚胎生长受限以及提高流产风险等。不过大家也不要过于担心,为了提高试管移植成功率,医生会采取一系列措施来改善子宫内膜的环境,例如使用激素类药物、宫腔灌注等。同时大家应该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心态,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和建议,以期获得最佳的治疗效果。子宫内膜是胚胎植入和发育的土壤,只有当子宫内膜厚度达到一定标准时,胚胎才能顺利着床并发育。通常,在月经周期的黄体期,子宫内
梁医生
21 浏览
2024-05-14 12:22:40 -
有人知道试管移植后第10天出血参照图片长什么样吗?
出血量一般较少,极少数患者出血量较多且血液偏红,网上参考图片很多,可以自行搜索查看。在试管移植手术后,患者可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症状,比如在移植第10天出血,如果是少量出血,且没有伴随其他的不适症状,那么就是正常情况,无需特别担心。但如果是出血量比较多,且血液鲜红,并伴随腹痛,就有可能存在一些疾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胚胎移植成功后出血多考虑是植入后出血引起的,所以很多人发现自己有出血情况就觉得一定是
何医生
9 浏览
2024-05-14 12:10:15 -
冻胚移植前所有患者的内膜是不是都是C型呢?
不是。子宫内膜在B超的监测下,一共可以观察到A、B、C三种形态,并不是只有C型内膜这一种。从移植成功率上来说,A、B形态的内膜是最适合移植的,而内膜从A型转变为B型时,内膜的厚度在6-9mm左右,一般是最佳的冻胚移植时期。但C型内膜的内膜壁过于宽厚,厚度达到了10-14mm,在内膜为C型移植会导致胚胎着床失败,影响胚胎的着床率,所以C型内膜不适合移植。在进行胚胎移植前,医生一般会详细检查患者的宫腔
蔡医生
15 浏览
2024-05-14 12:08:01 -
移植十一天试纸显示什么才算是正常的,有图片吗?
移植十一天试纸显示浅色的印记才算是正常的,这是因为胚胎移植8-11天的时候,囊胚就会越来越大,体内的hcg得到释放,这个时候用早孕试纸就能够测试出浅色的印记,也就预示着怀孕的可能性比较大,所以有浅色的印记实属正常现象,大家无需太过担心,至于图片网上一搜一大堆,所以就不在这里详细介绍了。一般来说,胚胎移植十一天就可以检测出怀孕的结果,而且显示浅色的印记也属于正常现象,但值得注意的是显示浅色除了有怀孕
张医生
37 浏览
2024-05-14 12:00:24 -
为什么冻胚移植前孕酮值越低越好?
冻胚移植前孕酮值越低越好是为了促进胚胎着床和发育。孕酮又称为黄体酮,是一种类固醇激素,主要由胎盘和黄体产生。孕酮的主要作用是帮助准备子宫内膜,使其适合胚胎着床和发育。人体内孕酮的浓度与黄体的生长、退化紧密相连。对进行试管移植冻胚的女性来说,移植前孕酮要低于1ng/ml,如果移植的时候孕酮过高可能会不利于胚胎着床。试管移植冻胚前孕酮的值非常重要,但也不能太低,如果移植前孕酮过低就会导致先兆流产,但也
冉医生
8 浏览
2024-05-14 11:50:55 -
通过PGD和PGS三代试管技术筛查囊胚通过率高吗?
通过PGD和PGS三代试管技术筛查囊胚通过率比较高。因为这两种技术是针对不同的症状来进行选择的,健康男女的基因没有异常,那么囊胚基因的质量一般也会很高,没有遗传病的外在表现,筛查的通过率可以达到60%-70%左右,不过由于个人身体情况不同,正常筛查概率需要因人而异,不能一概而论。由于每个人的身体情况、卵子和精子质量不同,所以配成的胚胎质量也会有差别,通过PGD和PGS三代试管技术筛查的通过率也是不
陈医生
7 浏览
2024-05-14 11: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