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只有6mm医生安排移植了冻胚会成活吗?
问题描述: 我和我老公结婚四年了,一直没有孩子,我们商量之后决定去医院做试管,检查了之后发现我的子宫内膜只有6mm,但是医生这个时候安排我之后移植冻胚,我听说内膜薄胚胎很难成活,我也不清楚可不可以,请问这种情况移植冻胚还会成活吗?
陆医生
阳痿、结石、慢性前列腺炎、性病、男性不育、前列腺增生
子宫内膜只有6mm医生安排移植了冻胚可能会成活。子宫内膜厚度6mm说明偏薄,虽然子宫内膜薄,但如果冻胚质量较好,卵巢储备充足,血流较为丰富,没有其他的影响因素也可以尝试移植,内膜在这期间也会不断增长,也有成活的可能性。

子宫内膜只有6mm医生安排移植冻胚,女性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咨询医生,如果冻胚等级高,卵巢功能好的话也会成活,只要女性卵巢储备足够,排卵时检测到多个优势卵泡同时发育,成活率比较高,下面说说子宫内膜薄医生安排移植了冻胚为什么会成活。
1.具备着床条件:女性的内分泌系统、免疫系统、卵巢和子宫等器官的健康状态都会影响着胚胎移植的成功率,子宫内膜薄并不意味着完全不具备胚胎着床条件;
2.技术医疗进步:随着技术和医疗手段的进步,对于子宫内膜薄的女性也有相应的技术和方案,如增加荷尔蒙的摄入量、使用一些辅助手段来帮助子宫内膜形成等,以提高移植成功率;
3.移植冻胚:这些胚胎一般经过培养和筛选,具有较好的质量和存活能力,即使女性的子宫内膜薄,冻胚在移植后也有可能适应环境发育成胚胎。
总之虽然较厚的子宫内膜可以保证足够的血液供应、营养和氧气,但是一定程度的薄并不代表着完全没有这样的条件,如果计划进行冻胚移植,建议先向主治医生咨询了解自己的具体情况和治疗方案,并严格按照医生的指示进行检查和治疗。
特别声明:
1、本文由天韵赐禧整理发布,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抄袭及引用,本文永久地址:http://www.dfivf.com//ask/7499.html
2、本站所有内容均不能代替医生的当面诊断,内容仅供参考,请在专业医师指导下操作,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责任。
相关推荐
RELATE-
37岁女性做一代试管婴儿能自然生产不剖吗?
我今年37岁了,我和我老公结婚很多年,有一个孩子,但是我们还想要再生一个,备孕很久也没有动静,我们商量之后决定去医院做试管,医生建议我们做一代试管,前期的检查治疗都比较顺利,现在成功怀孕,我最后想要自然生,请问做一代试管能自然生产不剖吗?
王医生
-
马来西亚试管婴儿和泰国比,哪个更具优势?
马来西亚是第三代试管婴儿技术应用较早的国家之一,据悉,目前试管婴) L的成功率高达70%左右,有东南亚非常优质的试管婴儿中心和诊所,如AFC、Sunfert、 TMC、 PCMC等等助孕医院。但国外的试管婴儿医院竞争还是比较大的,马来西亚和泰国相比较,哪个国家的试管婴儿技术更好呢?
李医生
-
试管冻囊胚人工周期移植一般在月经干净后的第几天进行?
我是一名33岁的高龄女性,因为年龄的关系,选择了做试管婴儿。因为冻囊胚移植成功率比其他两种移植方式成功率高,所以选择了冻囊胚移植,然后移植又分为自然周期和人工周期,医生说我比较适合人工周期,就选择了后者。快要到移植时间了,对于我这种情况,想了解一下关于移植时间的问题,一般在月经干净后的第几天进行比较好呢?
邓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