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胚移植后第二天胸胀痛是好兆头吗?
问题描述: 本人目前正在做试管婴儿,因为我的情况比较时候囊胚移植,就听从了医生的建议做了,囊胚移植,今天是移植完的第二天,不知道怎么的,从移植完以后我的胸有点儿胀痛,有点担心,不知道这是好兆头还是不好的好兆头,就在网上搜了一下,网上的人说移植后胸胀痛是正常的,如果不是很严重的话就不用太担心,那我想问问大家,这意思是好一个兆头吗?
申医生
妇科炎症、妇科肿瘤、人流、阴道炎、流产、霉菌性阴道炎
囊胚移植后第二天胸胀痛可能是好兆头。如果试管移植成功的话,会出现胸部胀痛的情况,可能是跟移植以后身体内的内分泌系统或者卵巢的功能发生紊乱有关系,它会对乳房组织有一定的影响,产生一系列的变化,最常见的就会出现胸部胀痛,如果不严重的话是不需要处理的,乳腺胀痛持续一段时间就会自动消失,保持良好的情绪和正常的作息就可以了。

很多试管移植的朋友都会出现胸胀痛的症状,其实这是一个好兆头,如果不严重的话是不需要处理的。如果出现了很多的不适,建议还是需要前往医院检查。相信很多朋友肯定很好奇,移植后为什么会出现胸胀痛的情况呢,下面来看看原因。
1、激素类药物导致:为了提高移植的成功率,特别是移植以后会进行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和孕激素的注射。大量的雌孕激素会引发乳腺的增生和乳腺细胞之间的水钠潴留,导致乳房肿胀;
2、妊娠成功:妊娠成功后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分泌,雌孕激素水平增加,导致乳腺增生、乳腺细胞之间水钠潴留、乳腺腺泡以及乳腺小叶的增生发育,使乳房增大胀痛和乳头敏感性增加,特别是初产妇的表现更为明显;
3、心理因素:女性在胚胎移植后,若处于紧张、焦虑、担忧等情绪上,就会使得内分泌系统出现紊乱,导致激素水平被影响,就会出现乳房不适的情况。
总之,移植后胸胀痛可能是一个好兆头,可能预示着怀孕成功。但每个人的体验和症状可能不同,有些人可能移植成功了但身体没有任何反应,建议试管移植后的朋友们放松心情。
特别声明:
1、本文由天韵赐禧整理发布,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抄袭及引用,本文永久地址:http://www.dfivf.com//ask/4888.html
2、本站所有内容均不能代替医生的当面诊断,内容仅供参考,请在专业医师指导下操作,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责任。
相关推荐
RELATE-
azf染色体缺失做三代试管需要筛查囊胚吗?
备孕前去做了孕前检查,结果发现老公的染色体有问题,是azf染色体确实,所以建议我们去第三代试管婴儿,后来我们商量以后就去做了,现在处于促排卵期间,听说我这个取卵后还要去养囊,我想问问还需要筛查检测吗?
周医生
-
5天的4bb囊胚是不是相当于三级胚胎?
我和我老公结婚四年了,今年备孕一直没成功,只能选择去做试管了,做试管前要先进行养囊,现在有一个5天的4bb囊胚发育的很好,医生也建议可以移植这个囊胚,我听说囊胚分为很多等级,我不太了解囊胚的等级,请问4bb囊胚相当于三级胚胎吗?
宋医生
-
30岁女性有卵巢早衰问题可以做手术恢复吗?
今年30岁了,刚结婚一年,家里人催生催的很紧,我就想着今年要个孩子好了,于是前几天就去医院做了个孕前检查,结果发现自己有卵巢早衰的征兆,所以我就赶紧去找医生研究下一步的治疗计划,医生当时就给我开了一些药说让回去先吃看看,我知道现在很多疾病做手术都可以彻底治愈,那么像我这种情况可以做手术恢复吗?
桂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