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反应正常是否还会出现没有胎心胎芽的情况?

问题描述:

文章编辑2026-05-09 18:00:08 文章浏览量8 浏览
张医生医生头像

张医生

医生图标主治医师

小儿骨折、儿童骨折、软组织肿瘤、儿童股骨头缺血性坏死、儿童脑瘫、发育性髋关节脱位

孕早期妊娠反应正常是可能会因为没有胎心胎芽而胎停的,在一般情况下,女性在怀孕七至八周就会出现胎心胎芽,如果怀孕53天都尚无胎心胎芽,就要思考是胚胎生长不良,此时出现胎停的可能性就较大,建议众人在怀孕期间必须要定期去医院检查,确保胎儿的发育情况。

在一般情况下,女性在孕8周时在B超上是能够察觉胎心胎芽的,只是有时候胎心相较轻微,胎芽相较小,但但是不会出现没有胎心的情况。如果迟迟没有出现胎心,可能跟怀孕星期数计算错误相关,也可能是因为遗传、或者跟历久接触辐射性物资相关,同时也不排除胎停的可能性。

再者,虽然妊娠反应在某种程度上会反响胎儿的发育情况,但也其实不是决计性要点,所以大家不可掉以轻心,认为孕吐反响正常就不会出现胎停下了。只是只要没有骤然消逝,那出现胚胎停止发育的可能性就不是很大,所以众人也不必过于局促。

Tips:

如果孕妇在孕初期妊娠反响但是没有胎心胎芽,可以一个礼拜后再到医院进行复查,因为一次超声结果是做不了出胚胚胎停止发育育的诊断的,要是后期复查时任然没有胎心胎芽,基本就可以诊断为胎停了,到时候医生就会建议终止妊娠,保障孕妇的身体康健。

特别声明:

1、本文由天韵赐禧整理发布,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抄袭及引用,本文永久地址:http://www.dfivf.com//ask/48752.html

2、本站所有内容均不能代替医生的当面诊断,内容仅供参考,请在专业医师指导下操作,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责任。

相关推荐

相关推荐

RELATE
  • 为什么冻胚移植后体内的孕酮水平越来越低呢?

    上个周我去医院进行了试管婴儿的冻胚移植手术,今天我去医院做检查的时候,医生说我的孕酮水平比之前低,我有点不太理解,因为我知道孕酮对于孕妇和胎儿的健康来说特别重要,如果孕酮低的话可能会造成流产的现象,所以我心理有点慌,现在我想问问大家,为什么我做完移植手术后,我体内的孕酮水平会越来越低呢?

    黄医生医生头像

    黄医生

  • 做试管一般在月经第几天移植冻囊胚最好?

    考虑了1个多月后,终于下定决心去做试管,经过2个月,已经完成了促排取卵,现在也已经成功把胚胎培育好了,但是医生说进行自然周期冻囊胚移植成功率会大一些,所以我想问问想要用这个方案,一般是在月经第几天开始做手术移植最好呢?

    赵医生医生头像

    赵医生

  • 冻胚移植第九天排出凝乳状白带是代表着床成功吗?

    我和我老公结婚已经5年了,一直没有怀孕,今年我们决定去医院做了试管婴儿,现在已经进行完冻胚移植了。今天刚好是我移植后的第九天,我在去上洗手间的时候发现我下面排出了很多凝乳状的白带,跟我以前的白带颜色完全不一样,这是代表着我着床成功了吗?

    邓医生医生头像

    邓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