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期的38岁女人需要三个月来改善卵子质量吗?
问题描述: 我今年38岁,我已经结婚五年了,我和老公目前正处于备孕阶段,不幸的是,我曾经经历过一次流产,医生告诉我这是由于卵子质量不佳所导致的,因此,我决定在这次备孕之前,好好调理卵子的质量,然而,我的朋友告诉我一般调理身体都需要三个月左右才能完成,我觉得这个时间似乎有点长,所以想问问大家,真的需要这么长的时间才可以改善卵子的质量吗?
程医生
阴道炎、宫颈癌、宫颈糜烂、宫颈炎、外阴瘙痒、多囊卵巢综合症
手术操作错误、消炎不彻底和感染等原因导致。进行宫腔灌注时,患者本身并不会感受到太多的疼痛,而如果患者觉得一次比一次痛,很有可能是因为冲洗灌注时,医生的操作经验不足,操作技术不佳,或者是术前的消炎工作做得不到位,这就很容易导致患者出现不正常的疼痛,甚至还会导致生殖炎症。

宫腔灌注一般是指将液体输送到子宫腔内的过程,临床上可以帮助胚胎着床在子宫的适当位置,进而促进着床和提高妊娠率,还能帮助识别和清除异位子宫内膜,缓解症状并促进生育。一般进行1-3次治疗才会有较好的治疗效果,宫腔灌注是不会有疼痛感的,最多出现腹胀,如果一次比一次疼的话,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1、操作方法错误:如果医生操作经验不足,或者技术不佳,就会在手术中出现失误的现象,这就会让女性宫腔内出现黏膜损伤,导致宫腔灌注一次比一次痛;
2、消炎不彻底:如果女性做宫腔灌注时,没有进行彻底的消炎处理,就会让女性的宫腔内一直存在炎症,进而引发粘连,治疗过程就比较痛;
3、感染:宫腔灌注在手术中和手术后,都有可能出现感染得情况,如果发生了感染,就会让患者的宫腔灌注一次比一次疼。
总之,正常的宫腔灌注是不太会出现疼痛现象的,部分比较敏感的患者可能会有腹胀的情况发生,但如果不存在上述这几种情况,是不会出现宫腔灌注一次比一次疼的情况的。如果患者在手术感受到了异常疼痛,需要及时跟医生反应,查找清楚原因,避免情况恶化,造成不可挽回的结局。
特别声明:
1、本文由天韵赐禧整理发布,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抄袭及引用,本文永久地址:http://www.dfivf.com//ask/16395.html
2、本站所有内容均不能代替医生的当面诊断,内容仅供参考,请在专业医师指导下操作,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责任。
相关推荐
RELATE-
国内公立医院养囊成功6个怎么收费的呢?
我和我老公结婚很多年一直没有孩子,我们商量之后决定去医院做试管,前期检查治疗也比较顺利,后来将第3天的胚胎继续体外培养成囊胚,我们在国内的公立医院养囊的,看情况好像成功了6个,但是不知道费用是多少,请问养囊成功了6个怎么收费的呢?
陆医生
-
打完贝依后月经淋漓不尽除了内分泌失调还有什么原因?
上个月我和老公决定做试管婴儿,因为我们多年未孕,所以就有点着急,毕竟年纪大了也不好怀孕,于是咨询了医生,他让我们做一下身体检查,如果没有问题就可以安排促排了,促排效果好的话,就可以给我打贝依进行降调,我昨天打完了贝依,回家后发现月经一直淋漓不尽,我在网上搜了一下,这个药会让人出现内分泌失调的情况,我想问问,除了这个之外还有什么其他的原因吗?
#药
王医生
-
女人去协和医院做试管婴儿挂什么科?
我是一名30岁的女性,和老公结婚多年,一直没有怀上孩子,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卵巢早衰,是没办法自然怀孕的。然后医生说可以做试管婴儿,目前我们打算在北京协和医院做试管婴儿的,由于是头一次做试管婴儿,没有什么经验,还不知道做试管婴儿要挂哪个科,所以来问问做过试管的姐妹,如果要在这家医院做试管应该挂什么科呢?
卫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