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胚胎移植打了降调28天后内膜7mm正常吗?
问题描述: 我和我老公结婚四年了,一直都没有怀上宝宝,我们商量之后只能决定去做试管,这次是我第二次进行胚胎移植了,按照医生的指导打了降调,过了28天后去医院检查,发现内膜现在是7mm,我也不明白是什么意思,请问这种情况是正常的吗?
常医生
尿道炎、胎儿生长受限、宫颈炎、痛经、肠梗阻、肿瘤
二次胚胎移植打了降调28天后内膜7mm不正常。降调28天后内膜一般小于5mm才算正常,降调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抑制卵巢,保证体内有多个卵泡同时发育,体内出现多个卵泡并且都小于5mm,子宫内膜也应小于5mm才算比较正常。

在试管二次胚胎移植打降调针主要就是为了抑制卵巢,28天降调完成后子宫内膜的厚度应该小于5mm才算正常,降调不管多少天成功的标准都是一样的,内膜厚度小于5mm抽血监测体内激素水平,下面说说为什么降调28天后内膜7mm。
1.生理性原因:在月经周期的后期,会出现子宫内膜增生,一般月经后会自然消失,这种情况下出现宫内膜回声不均匀是正常现象;
2.分泌期子宫内膜:一般内膜会随着月经周期的变化而变化,此时子宮内膜会因为在分泌期而逐渐增厚;
3.子宫内膜息肉:在试管期间雌激素增高、或有妇科炎症、慢性疾病等情况可能会出现子宫内膜息肉,甚至出现不规则出血,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4.黏膜下子宫肌瘤:可能会由于子宫内膜炎症导致子宫内膜粘连,内膜生长不均匀或者子宫内膜癌出现细胞样组织团块,出现黏膜下子宫肌瘤。
一般情况来说,内膜太厚是由于子宫存在异常所导致的,而降调后内膜依旧没有得到改善,可以让医生进行针对性的检查,确定病因然后对症治疗,注意一定要在正规医院的医生指导下进行,切勿擅自用药,以免病情加重。
特别声明:
1、本文由天韵赐禧整理发布,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抄袭及引用,本文永久地址:http://www.dfivf.com//ask/1227.html
2、本站所有内容均不能代替医生的当面诊断,内容仅供参考,请在专业医师指导下操作,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责任。
相关推荐
RELATE-
雌二醇水平非常高有囊肿能不能试管促排?
我是一位25岁的女性,结婚一年,备孕半年了,但是一直没有什么好消息,挺担心的就去了医院检查,经过检查,医生说是雌二醇水平非常高,有囊肿,自然怀孕是比较难的。回家之后我想着要不去做试管婴儿算了,我知道试管婴儿中促排卵是非常关键的一个环节,有点担心我的病情会影响促排卵,那我想问一问大家像我这种情况能不能促排呢?
凌医生
-
试管黄体期促排15天来月经正常吗?
刚结婚不久就准备要个孩子,但是却怎么也怀不上,去医院检查才知道是我卵巢功能不好。于是就在医生的建议下去做试管,刚做了试管前期的一系列身体检查,现在正在讨论使用什么促排方案。医生说我卵巢功能不好,建议使用黄体期促排方案,今天差不多是促排第15天了,好像来月经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想问问大家这正常吗?
夏医生
-
通过碘131治疗后甲状腺素数值多少能做试管?
我跟我老公已经结婚有五年多了,因为长期的不孕不育我们商量后就打算去做试管婴儿,但是在试管前做检查发现我的甲状腺出现了一些问题,医生说要先通过碘131治疗达标后才能做,我想问问治疗后甲状腺素数值一般多少就可以进入试管周期了呢?
#碘131
文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