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龄女性有慢性子宫内膜炎的症状能做三代试管吗?
问题描述: 我和我老公结婚很多年了,年纪都不小了,我们有一个孩子,但是一直觉得不圆满,还想再要个二胎,我现在属于高龄,很难自然怀孕了,我们只能去医院做试管,医生根据情况建议我们做三代试管,做试管之前要先进行检查,检查之后我老公没什么大问题,但是我有慢性子宫内膜炎的症状,请问我这种情况还可以做三代试管吗?
袁医生
诊所介绍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男性病专科 专业擅长 中西医结合治疗泌尿男性疾病(慢性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阳痿、早泄、男性不育、睾丸附睾炎、包皮龟头炎、包皮过长、包茎、非淋菌性尿道炎、尖锐湿疣等)。在湖南省内率先开展显微手术治疗精索静脉曲张、无精症及早泄。擅长男性阴茎整形手术。首届中国男科显微外科大会“金手奖”获得者,事迹被多家媒体报导,被誉为“湖南省率先开展男性不育显微外科微创手术第一人”。
高龄女性有慢性子宫内膜炎的症状不能做三代试管。因为会影响试管成功率,而且有炎症的话会影响胚胎在子宫的着床发育,就算成功怀孕,也有可能导致宝宝出现畸形的情况,所以做试管之前需要检查清楚,根据情况进行治疗,没有明显症状之后才可以进行试管,提高试管的成功率。

慢性子宫内膜炎是妇科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长时间的慢性炎症刺激导致,子宫内膜是受精卵着床发育重要的位置,如果女性有这个症状的话没有进行治疗很可能造成胚胎无法着床的情况,没有治疗之前并不建议做试管,下面说说为什么女性有这个症状不能做试管。
1.受精卵无法着床:由于子宫内膜受到感染,并且炎症持续存在,可能会出现盆腔不适、腹痛以及月经异常等症状,受精卵一般无法着床,即使勉强着床,出现流产的可能性也比较高;
2.失败几率高:慢性子宫内膜炎还可能伴随着细菌感染,例如霉菌、支原体等。这些细菌感染会导致子宫内膜的炎症和损伤,增加试管婴儿失败的几率;
3.不利于胚胎生长:这个时候的子宫内膜存在病变,有可能是病菌感染,有可能是子宫内膜过度损伤,分泌不良不利于胚胎的生长。
女性需要针对病情积极治疗子宫内膜炎,在饮食上多吃高蛋白以及高维生素的食物,有利于病情的恢复,听取医生的建议指导,积极治疗,以免延误病情,使子宫内环境适宜胚胎的存活和发育,在炎症得到有效控制后,再考虑进行试管,保持好的心态,不要过于焦虑。
特别声明:
1、本文由天韵赐禧整理发布,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抄袭及引用,本文永久地址:http://www.dfivf.com//ask/11850.html
2、本站所有内容均不能代替医生的当面诊断,内容仅供参考,请在专业医师指导下操作,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责任。
相关推荐
RELATE-
30岁成年女性想预防结核病还能不能打卡介苗呢?
我刚出生的时候体质比较虚弱,爸妈也没有太多的医学知识,所以我没有接种卡介苗,我一直以为我是打了的,但在我上个月刚刚满30岁之后,被同事传染了咳嗽,经常喉咙有粘痰,平时说话都有点变音了,但我清清嗓子之后发现说话声音正常,以前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情况,我怀疑我得肺结核。我想问一下,30岁成年人现在可以接种卡介苗吗?如果现在接种的话,是不是就可以预防结核病的传染?
#女性
李医生
-
41岁染色体异常做三代试管成功率能够达到40%吗?
我今年41岁,孕前检查时被查出来染色体有问题,医生说我这个病根本治不好,只能三代试管来怀孕,所以我就开始做试管了,治疗过程中我也认识了很多病友,她们和我聊了很多,我也慢慢了解到,三代试管的怀孕几率也不是百分之百的,我认识的好几个人都失败了,只能准备再来,我心里也开始没底了,所以就想问问大家,这个成功率能达到40%吗?
#三代试管
孙医生
-
正规药店卖的什么牌子的验孕棒测出来的结果准确率高一点?
目前正在备孕期间,距离上次排卵期同房已经过去快半个月了,我打算这几天去正规的药店买个验孕棒来测一下有没有怀上,只是我看现在验孕棒牌子有很多,只是不知道哪个品牌的测验结果准确率更高一点呢?请各位备孕成功的姐妹说说你们当时都是用的什么品牌验孕棒,这样也能给我一个参考,不然真的是有点纠结不知道选哪种。
#验孕棒
孙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