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姐妹分享一下在南京鼓楼医院不打麻药取卵的经历?
问题描述: 我由于输卵管不通,调理了大半年后都没有效果,我和家人商量以后就去了南京鼓楼医院做了试管婴儿,今天医生给我说,要明天就去取卵了,我听说取卵有点吓人,我又比较怕疼,我在网上看了有些说取卵很疼,有些又说可以接受,我应该选择不打麻将取卵,我怕打麻将影响卵子质量,我现在很紧张,有人分享一下不打麻药取卵的经历吗?
吕医生
健康管理,妇科
南京鼓楼医院目前有两种取卵方式,分别是直接卵巢穿刺取卵和打麻药做无痛取卵,由于取卵手术的时间并不会很长,一般半个小时以内就能够完成,所以大多数时候都是不需要打麻药的。在取卵的过程其实并不会有太大的疼痛感,一般可能就是在取卵比较多的时候女性会出现一点疼痛的感觉,但是这个痛感都是可以忍耐的,所以大多数患者都是不打麻药进行取卵的。以下是一些在这家医院不打麻药取卵的个人经历,可以参考一下。

我因为患有多囊卵巢综合征所以导致我和老公结婚三年一直都没有怀上孩子,家里人都非常难着急,我也是在结婚2年之后去医院检查才发现是因为我的原因导致的不孕。后来也经过了积极的治疗,但是效果一直都不是很理想,备孕还是没有成功。
后来在朋友的推荐下我选择了做试管婴儿,由于我本身就是多囊,所以促排非常顺利,很快就安排了取卵手术我看网上的人都说取卵手术非常疼痛,医生也没有说要打麻药,所以我有点紧张,在手术前还特地问了医生,医生告诉我手术很快就会结束,并且并不会有太大的疼痛。
我半信半疑的上了手术台,医生没有给我打麻药,但是为了缓解我的紧张在手术前,医生和护士一直在跟我聊天,让我变得比较放松起来,让我都不知道已经开始了取卵,之后在后面去了比较多卵子的时候我感觉到下体有点胀胀的,有点难受,但是这个痛感还是可以忍耐的。
Tips:
由此可见,不打麻药取卵其实也没有那么可怕,大多数患者觉得很疼痛大多都是因为有很大的心理压力,身体过于紧张所导致的。另外,由于每个人对于疼痛的敏感程度也是不同的,所以每个人的感受也是不同的,如果实在是怕疼的话,也是可以要求医生在手术时打麻药的。
特别声明:
1、本文由天韵赐禧整理发布,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抄袭及引用,本文永久地址:http://www.dfivf.com//ask/10407.html
2、本站所有内容均不能代替医生的当面诊断,内容仅供参考,请在专业医师指导下操作,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责任。
相关推荐
RELATE-
在香港打治宫颈癌的2价、4价、9价疫苗分别是多少钱一针呢?
我今年已经23岁了,我家住在香港,看到周围人很多都在劝我打9价,我一直没放在心上,听说这款疫苗十分难抢,而且女性如果过了26岁就没办法再打了,因为预防的效果不好,所以一般大家都会在18岁就开始计划打这款疫苗了,听说这款疫苗可以治疗宫颈癌,这是一种女性高发的癌症,此外,2价和4价疫苗也可以预防这种癌症,我想问问这几款疫苗都是多少钱一针的呢?
#自费疫苗
陈医生
-
请问拮抗剂方案丽申宝促排效果是怎样的呢?
我和丈夫结婚多年,一直没怀上,所以就去做了试管婴儿,医生给我推荐的是拮抗剂方案,我试图从医生那里获取更多信息,但每次听到那些医学术语,总感觉自己像是在云雾中摸索,既看不清前方,也摸不透脚下的路,听说这个方案会使用丽申宝来进行促排,我想请问大家,这个药的促排效果是怎样的呢?
#拮抗剂方案
王医生